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不更新
打算等到3.4或者3.5出了代替老师包被删的那两首歌我再更新,恰好老师被删了的那两个是我的本命曲呜呜呜
论坛应该平静了我也滚过来了
就喜欢一直安安静静不吵不闹的论坛(ಡωಡ)hiahiahia家长.jpg
md心好痛,全中让我去摸几把再更新...
哎,可惜
il已经被我写进小说了,熔岩地板也没了,可惜这两首曲子,RIP吧,对了,水军也是。
态度坚决
\u6211\u548c\u6211\u7684\u7956\u56fd\u4e00\u523b\u4e5f\u4e0d\u80fd\u5206\u5272
我有一个解决方案…
在游戏里把ice的名字全打成黑块,然后在im里整个路人贴说有个知名音乐家从全网离奇消失,这样既埋了伏笔又处理了人,完美!(这个是b站上的一个网友评论)
Ice????
?(话说版主的处理速度真是快啊
论坛是不是已经有人知道要删什么歌了?
无聊刷了一下论坛,好像有人说iL之类的个人曲要删了(不包括联名曲),但搜索没搜索到,官方也没有发公告,他们似乎是分享时无意发现的因为买了老师,所以希望证实一下消息,随便做心理准备
二 次 解 除
太久没碰这两个角色的歌了,感觉回来之后整体手感是不错的。还有就是本糊糊怪提个建议,就是不要一直用X哥的歌来练交互和纵连,不然帕金森晚期不是梦。哎话说回来,我是不是太久没动笔了(~_~;)
咋全是Neko了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