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找呀找呀找室友
想找志同道合的室友2~3人,因为上个档断掉了,希望找人一起重头再来。emmmmm,我玩到铁器时代啦,会打铁,养牛羊室友是铁器左右就更好了(●°u°●)有意者QQ联系哦3480671936
找室友
入坑有将近一个月了,玩到铁器时代,想找一个脾气好的室友,最好也是铁器及以上
想找个室友一起玩
本人玩这个游戏大概两个月了吧,后续发展不太清楚了,中途断过几次档,这里是新开发的,重新安的家,想找个会玩的一起发展。其实还有一点想说,就是关于重生机制,除了埋尸体和立家标,还有一点方法可以重生,就是假如你既没有埋尸体,也没有立家标,只要在同一个服里出生活到老死就又可以回到原来的地方啦(记得看广告)
小档
昨天的。。。。唉由于高架夫人不是特别多一升就生了那两三个,然后都死了做了一堆米饭,然后孤独终老不过今天一个人生了一大家子,内快乐呀,在高价服一就是平时高价服人最多的那个服,有哪位小朋友来我家玩过,可以在下面留言呀。
失踪人口回归
忘了咋玩了,估计除了生火的其他的也忘得一干二净了。想自己玩,不知道能不能自己玩。感觉好友退的也差不多了,如果有个大佬收留的话,也不介意的哈。就是有点小懒,大型建筑基本肝不起,而且计算也比较笨,你让我东西摆的整整齐齐的,那估计我是宁可用废了也难做到,健忘+不经常上线,不是能一天到晚没事干泡在这里的,就是有时间会上线玩玩那种。合成容易忘,其实也比较喜欢建筑类,就是那种看上去就特别好看的那种,然
现在玩这个游戏的人好少 我是去年玩的了 很肝 大概玩了五个月。 有人招夏娃吗 不想自己一个人玩了
电器 汽车都会做 希望能找个肝一点 喜欢做建筑的 然后一起创建家
一起玩啊
要求会打铁,并且可以的话最好初中。尽量是男生,玩的时候叫上队友一起玩。,不乱搞。不拆家QQ:1729356047
这是什么究极可爱萌新
刚开始就乖乖的不动任我抱到三岁从来没有自己下去妈妈的怀抱,还愿意学习,即使什么也不会也不捣乱,我怀疑我儿子它这一辈子都没有碰过醋栗和碗以外的东西,安安静静从三岁学习种田,一直护田到三十岁,最后因为朋友喊她去打王者就退了,加了QQ我家收获了一枚可可爱爱的萌新,如果萌新都这样大家肯定愿意养嘛
新24生命点监狱正式开通!想体验就投胎吧
这个监狱可以让你体会到一局100+生命点的乐趣(前提是你的后代活着)这个监狱可以让你体会到一局啥事不用干就能活下去的感受(前提是你的后代喂你)目前传到了第3代,快来玩吧!
和杰废废肝了好几局终于做好啦家里第一对花鸟树即将诞生٩(๑^o^๑)۶希望明天上线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