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私服找热爱这游戏的人
私服有人玩吗?我的私服从这游戏有私服起到现一直有继费,之前的朋友都玩腻了但大家自己建的家都还在。找点新朋友如我这样的,一年也不腻这游戏的人!可以室友可以邻居,最好能开高级!因为我没有开服18个小时的肝了!不怕拆家,不怕刷新,我觉得肯定你们比我先弃这个游戏,来私服吧,在私服,你现在建的家,3个月后你不玩了,但一年后你努力建的家还会在,你还能呼叫我开服进去缅怀一翻!!
高9有没有人啦?
有点无聊
找一次遇到的母亲
我今天玩的一局高服,我看这个家庭发展的不错,以为要惨遭抛弃,但没有,她把我留下来了,我看到她养了我之后就吃了避孕的,才知道她是单传,这算不算一种缘分呢?然后我搞到了百合,搞了个家标,我和我的妈妈可可一起生活了两代,都开开心心的,期间还做了纸笔,搞了肉汤面…我第二次重生时我的妈妈可可老死了,我以为她会回档,但是没有,一直到我也老死了,倒在她的坟墓旁边,我给她也做了个墓,写了母亲之墓。我们养的苦
翻到了以前的广告,那时候还天真以为真的能玩成这样
有没有一起玩的集美,我想找个固玩,我在高阶有个夏娃单人档
驱逐
因为升级问题,很多人家里遭了拆家狗却没有办法驱逐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搞一个驱逐群想驱逐的朋友和手里有驱逐票的朋友在一起互相帮助暂时有这个想法,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
寻找消失的邻居吖
上线收到了小邻居的礼物,好开心哈哈哈,然后在准备回礼的路上找到了一个家,好像被刷没了,长按物品没有显示ID,但是附近有看到尸体,还有四个门屹立不倒,一只猪猪也还在溜达,急着给邻居送回礼,然后快没了,又玩了一局来截图,这是谁的家哇,快回来玩呀,我们离得很近的呦,话说以前都没看到你家
怎么保存游戏?
找不到好队友难受
做一个小小小的调查
大家都是怎么建家园的呢?A:我一早就画好设计图了,只见按着干B:在原本的基础上发展C:在原本的基础上画设计图然后去找到更好的地方发展D:请大佬帮忙E:按部就班,随机应变F:我是新手,根本不可能建党再三考虑还是决定水个帖子ps:在这跟桃桃他们道歉,因为今天原本应该最好的大号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延迟了,所以小号再次道歉请原谅我鸽了你(╥﹏╥)。
皮一下,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