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能不能给新幽灵页面一些基础物资啊
想要启动新页面还要挂机好久再就是给叛军加个开关吧,刷幽灵进门可太致命了
有一说一,看到你们发这个东西,这个真的能玩吗?我读书少不要骗我。
我算把这游戏看透了
这游戏玩到这时候 感觉就是以前玩的流放之路 挖矿都整出来而且这个团队做事方法很简单 血爆这个bd强是用时间堆出来 其他bd设计如果太容易切不花时间团队直接砍掉 一切都是商业,但至少你能不能把这种商业变成所有bd武器都可以执行让人觉得游戏内容多一点 你这个鸡8挖矿提升就应该服务于武器技能点 搞🉐️花里胡哨的 现在所有玩家缺是钱 搞个鸡
你们血爆为啥玩不了了?我队友的血爆还是这个死样子
S6感觉血爆的我废了啊😂
我突然间发现好像小时候。两人在这骂架,骂到后面不知道说什么了。就是这么说的吧。😁😁😁😁😁😁😁😅
奉劝大家别玩复制石
Rnmd这复制品良心大大的坏 大家千万别玩淦
无语的双重铸
物理通关
当我每天上班挂模拟器刷异界、一下班就打楼层打竞技场打副本的时候,当我一整天都泡在这游戏里的时候,我就已经意识到了,这游戏已经不是我打发时间的玩具了,从19年到现在,可能是游戏变了,也可能是我变了,太累了,我还是选择一次通关吧。没其他意思,就单纯的累了,我来过,但是后来我还是选择了离开,很遗憾,但是生活不仅仅只有独奏骑士,希望我们都能像骑士一般一往无前,再见了
更新的好啊!本来对这次更新非常期待,我以为会是百花齐放的版本。然而映入眼帘的是一堆的bug。我自己今天遇到了四五个bug,更不要说在论坛里看到的其他bug。原来我有空刷几趟异界,我虽然刷的慢,但最起码不要钱,我体力刷不完,我真的无所谓。你想限制刷子你只需要限制体力就行了。新出的挖矿系统是真的牛逼,刷的快的一波好几百,刷的慢的一波七八十个石头。最坑爹的是一星期只送一百个铲子,打完花游戏币买,这游戏一天能有多少币,就没点逼数吗!新出的高级套装刷新石更是让人看了都想笑,40个合一个。我就想问一下,要真有四十个,谁会去合这玩意。有的请举手😂以上是一个入坑一个月的萌新的微软吐槽,不喜勿喷,希望这游戏越做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