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硬核,互动,现在除了感觉硬,没有核没有互动
玩家要的互动不知道说啥,现在武器都是固定用一两个技能,其他技能感觉就是凑数的,唯一觉得好点的就是太刀闪避回切,大剑的回身,这才感觉和怪有点互动,建议加个跳跃吧,跳起来躲伤害我还能再反击一下,要不现在啥互动,要不怪挨打,要不我打怪,翻滚来翻滚去,和平a啥区别了,下版本开始换血了,怪的动作那么频繁,跑的还远。到底和怪怎么互动没想想吗。还有就是伤害太高,装备除了攻击的感觉其他防御之类的并没太大卵用,锦
神奇不?
游戏不火,理所当然
首先,安卓平台只有3个平台上线安装包,b站,tap,好游,就这三个,一个网游,不能在各大手机平台上上线,扣分!其次游戏基本性能非常差,网络问题频繁出现,各种bug。最后,研发团队仅仅五六人!这个可是屁哥今天自己发帖子说的哦!不管是整个团队包括美术等人员加在一起一共五六个个,还是光写代码的人有五六个,官方自己不觉得人数太少了吗,怪不得各种影响体验的问题迟迟无法解决,你这解决要等到猴年马月去啊。
我个人认为,这游戏策划真应该玩玩Yeager: Hunter Legend
看看别人boss怎么设计的,看看别人武器和招式是怎么设计的,幸亏别人是外服游戏,要是国服你这游戏早灭了。
这个商店是不是可以改一下?不说红色自选,红色刷新必出一个不行吗?兑换的资源源头已经被限制了(每天只能15抽友情),就算全部刷新都是红色,也没资源去换。
先锋射箭活动,平A射不出箭(有动作,没箭),蓄力也是箭头不显示黄色射不出去,所以是只能蓄满射。
狩猎时刻感觉要有点危机感了,年底和明年可能有一大推好的游戏要出来了。你们再怎么任性下去我感觉你游可能撑不过明年。
一个pve游戏你让玩家怎么玩的爽怎么来多好,肯定人多,你看看你现在把武器改的什么玩意 别搞所谓的平衡有的人就喜欢近战,有的人就喜欢远程只要玩的舒服,谁会管是top几??现在玩的比吃屎还难受
举报机制
你自己看看 死亡直接挂机 结束还不能举报 要这个举报机制有什么用啊 死一次就不复活了
弓箭削弱伤害没有问题啊,现在确实超模,问题是改命星以后除了重氪大佬谁还敢多抽啊,滑步伤害高削弱就可以了,至少留着吧,本来弓箭平a手感蓄力节奏就很舒服,一命滑步留着躲技能就挺好的,没有大滑步躲技能都费劲,也不好调整输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