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无锋到底弄啥装备?
有大佬说弄八女王四真龙,有弄铁军子,有的弄十龙,所以到底无锋弄啥呢
单人虚空月龙三刀结束
顺便问下月龙能吃到传武的加成吗,自己试了下感觉跟暗龙伤害差不多
我服了,想着帮助战力低的同学们首通,结果tmd跑完了。。。
祝贺自己的刮痧玉玲珑终于过了无尽15层
打了大半天,贴膜贴的手都累了。没有遇到黑暗虚空,虽然打死了有buff可以回满,不过我经常被她两下就带走了。说下自己的心得。首先就是食物拉满,我吃了大概是一个20%防御穿透,20%攻击,10%最终暴击和10%破甲,只要你没去通关其它图,食物效果就不会消失。我用了两个流派,第一个是刮前面10关的,武器和首饰都是前面过渡的时候留下来的遗物,或者是多出来的我没有分解。心法则是一些40级的攻击心法凑数。第
绝影-自用链子,心法求同行指点
目前用的一套,只想在天上飞久一点。跳-1链-2链-A-1链-2链-二段跳-A-1链-2链-别天神(雾)落地收招。伤害不管,用着舒服。考虑2件套可能这个更好一点,但是目前没这条件,只打完两套半,cd就不够了。真武和医生估计是要换卡的,黑白抽不到,万魔养不起,老板娘还是留着吧。————————————————————————————绝影就是要刮痧,唐门才是灵魂
我也来跟风说一下自己的评价吧(我加了狗头)
玩了影之刃3感觉大家也不要这样喷了(我加了狗头!)其实想想也没啥,今年电视剧不知道给观众喂了多少屎了,这游戏也一样。想想其实它们还都挺像的,电视剧没剧情没演技往观众嘴里塞屎,水军狂吹服化道。不好看的电视剧服化道再精美也是屎!那是在屎上雕花!这游戏不好玩也是屎!游戏画面好音乐好模型好有什么用?这游戏哪里好玩了?是刷甘露好玩还是花30体力刷新春本好玩?游戏不好玩!你送10个魔堡还是不好玩!
问一下?技能心法怎么搭配?
请教一下有没有铁公主大佬知道该换什么心法好。
没玩过测试服不清楚什么平民心法到后面还保值呀
今天出了个永夜珍藏,然后吃错了
要吞噬和升华才可以把普通变典藏。。。我升级吃了,不开心
红包
有谁发现今天刷图掉的红包少了一半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