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镰刀加强了啥?
确实献祭速度快了,快了的同时,等于把梦境的输出加到献祭里了,用神兽连续5 6次献祭以后,复活太久,一直在复活的路上,梦境无法触发!用先驱,结果梦境等于没有!我真是服了。纯献祭更加坑,道理也是这样,神兽复活太久!老牛能不能把梦境改成随从攻击触发,起码死了自曝还能多点伤害,普攻触发我是真的不懂了,我有空普攻吗?
国际服出大事了
充值活动bug奖励可以无限领今天紧急维修了7个小时但是资源没有回收
浅谈当前版本最主要的问题
当前最主要的问题不是兵装过强或过弱,因为没有哪一款游戏在初期能做到完全平衡,都是在后期慢慢的实现相对平衡,所以在初期大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时候材料的消耗就成了一个大问题。所以我认为当前版本最该改的不是兵装,而是减少材料的消耗,试想一下,要是每次重铸只消耗一个骨头,每次铭刻只要一个空间魔石,当换兵装的成本不在昂贵的需要好几个月去累积,在策划平衡某件兵装的时候我能以极低的成本迅速改变成型,我觉得这样
谈谈弃坑之旅
特么这几次改动真的很让人无语,手游经验6年,第一次见策划跟游戏玩家做对的,谁强削弱谁!换个玩法,消耗一下玩家的资源,然后直接一棒子打回原形。两个号陆陆续续一万多了,转个混沌硬氦着铭刻,特么两天不到,给我一刀砍,要不是引起公愤,恐怕反击也是直接成弱智。再不调整,我预计新游戏过不了明年春天。此论坛帖子为证
兵装咋交换?
我是混沌,想换成别的,咋改成其他兵装?选到苍白就不能换了?点哪里都没反应只能交换?花300钻交换成苍白再换回来才能换别的?
提个建议!
现在大家都在屯资源 ,等勇于探索的大佬们,测试出更加实用的兵装bd再跟风抄作业。究其原因,对于游戏大部分玩家(紧氪了3卡或者0氪)来说,兵装更换成本实在太高。所以大家都在平时囤积资源,等别人验证兵装实用性,倘若没人探索新bd这游戏也就越来越单一了。建议,游戏大规模缩减更换bd成本,或者说直接免费。再说玩到现在,大部分人也不会再像初期氪那么多了。还不如直接免费,这样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提高用户粘
地堡联动副本的设计策划八成是吃💩了,故意恶心人的
满技能连蓝怪都打不过,对于有强迫症的玩家简直恶心到想🤮饰品词缀重复是因为实在过不去就随便点了,老子不打这个副本还不行吗!
后期不改玩不下去了
1:最需要大改的就是通天塔,只要卡住就意味着毫无提升,后期偶尔过一层要卡很久,这直接导致时间长了打都不想打,就为了任务点一下,然后心里又想着,方正也打不过,甚至于打的时候看都不想去看,时间一长,这塔的定位就感觉很边缘,每天做日常本来就累,还得去打个打不死的敌人。打了感觉又累又亏?不打也感觉又累又亏?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建议改成每天都能打得过的可以扫荡的塔,塔内可根据后期层数兑换各种变态bu
这里冷清呢
这游戏估计也就这样了,自由组合兵装什么的,换个兵装就要换套装,每周5个金石蜡,两件就要20个金石蜡,四周时间,四周啊,鬼特娘的等那么长时间换兵装,连着两周了,都是披荆斩棘套,还一次出俩,项链和戒指不都是一个部位么,占着三分之二的蛋,恶不恶心?策划不能考虑考虑套装已有的部位不会再出现或者几率再小点么?顺带着分享一下这几天刷万神出现的神路线
这神庙在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