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套装
请问我怎么兑换?选装备按钮在哪?
折磨的尸王我改怎么打?也没地方换词缀
看到现在这么清冷的tap,忍不住想说句活该
怜月打奔跑者有bug不改,这么多天了,都不见通告,不见修复,辣鸡兵装不配玩?平民不配玩你游戏吗?三卡给你含家买套黑人抬箱子服务吧。年底大更新?吃粑粑吧!祝你🐎🐎原地升天,瞬间艺术
已有装备不能出售
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是有臂铠的吗
怜月有BUG
直接上3张图,这3张图是特意用单个怪做测试的1、图上每次都触发了2次怜月爆发,怜月爆发的触发条件是10层月蚀,那触发2次相当于至少触发20层月蚀,但明显统计是不对2、因为是单怪,就算全程不暴击,月蚀的次数也至少等于魔杖的攻击次数,何况有暴击,而现在多次测试下来月蚀次数仅仅比魔杖多1次甚至相等3、怜月的5星效果是对方受任意暗属性伤害都会叠加月蚀、而我带冥骨、所以我所有伤害都会附带暗属性,在5星
原生宝珠这个兵装能不能改下
宝珠凭什么只能副手?
镰刀更新有巨大问题
更新说明上写的,冥侍攻击可以让被攻击对象收到冥炎伤害且冥炎层数可以叠加,其叠加层数上限等于上场的随从数量,当你带满随从的时候也就应该能叠加5层冥炎。然而冥侍攻击一次大概7秒左右每次攻击的时候上一次攻击产生的冥炎已经结束,实测冥炎叠加层数就是个笑话。你们愚弄玩家无止尽吗?雷霆的程序员都是混吃等死的吗?
假爆率
红装和紫斗篷都是3%的概率,红装出了一件,紫斗篷都六件了,差距也太大了
双boss概率是不是被改了
以前以前平均3.4张图就能有一次双boss,现在感觉10来张才有一次。
请给症状流一点希望!
为什么只有普攻伤害是算乘法的,其它症状伤害,法术伤害都是加法?大家同样都是堆50的普攻或是50的症状伤害,面板上普攻伤害可以好几百,而症状伤害还是150%!而且普攻的攻击方式还可以用攻速加强,现在排行榜都是各种普攻类的兵装,这就是所谓的平衡吗?建议症状伤害也改成乘法计算,且受攻速或是冷却加快作用的时间。让燃烧流,流血流看到一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