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给游戏提个小小建议
可不可以像挑战boss那样,探索也能保存队伍…有时候上着上着就忘了谁跟谁了…
活动抓稀有宝箱是不是有bug?我挂6小时,放4个箱子抓,但是结果就抓到一个失败一个剩下的都没有了?!也没说箱子用没用,被系统吃了?
建议出一个降低史莱姆出现概率的道具!
如题。史莱姆屏蔽不了,造成一球道具掉率和其他使用陷阱捕捉的宠物(尤其是蓝宠)捕捉率低,而目前如果宠物抓满级工具也不返还。希望官方考虑一下!
中级金币池,最后一个,断断续续有金币就抽,快50十次十连抽,还是没抽到,保底到底是几抽啊。还是说一个时间段里连续几抽才算啊😠
这任务过不去了
卡几天了,啥情况?
这次活动不掉材料的,我30个小时不掉藏宝图的?
?????
委托建议优化
建议委托分两页,金币委托和材料委托,不然每两分钟看一次还都是不想要的,所以这是个爆肝游戏,哪里来的佛系?????????????????????????????????????????????????????????????????????????????????????????????????????????????????????????????????????????????????????
能不能给实验室加一个星标功能
如题,配方越来越多,一段时间内需要合成某种特定物品的时候每次都要翻下去找基本每个窗口都有这个功能,多加一个应该也不麻烦?
十连没出金也没给水逆卡,80抽没出金了。。。
说下新彩卡吧! 不想做可以不做德鲁伊一个彩卡面板不如金的技能又像shi一样 奶又不能奶和没有一样 那为什么要做出来? 为了让那些不想抽卡池的人抽卡? 我一开始看德鲁伊也是觉得再怎么说也是个彩卡可以要比牧师强吧! 一开始我也没觉得怎么样 但是后面越想越恶心 我现在搞不懂的是官方为什么要恶心我们这些抽卡的?真的抽了还不如不抽反正又用不到 我要的也不多就德鲁伊技能多奶俩回合 皮肤加个全队连击概率 这也就可以配合大魔王加盗贼3人还可以带来新思路 别的不说希望官方能看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