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就离谱,升不上去了,谁来救救我!看我冒险阅历😭😭
星期天人多
原神这个游戏挺好,就是星期天人真的有点多,根本进不去
原神太令我伤心了,武器池三次保底歪两次常驻,玩了一年多,up还没常驻多,冲了百来块了,想圈钱怎么得带点诚意吧,不知道该怎么骂你米哈游了,角色池把把歪,还有什么意思,提前金就一个,还是迪卢克,玩到后面不论打什么都是秒,深渊都打烂了,能给我快乐的只有抽卡了,但是不出货我能怎么办,那就只有退坑了,原神再见了
原神这臭傻鲍鱼武器池,次次歪,角色池没怎么歪倒是武器池给我整无语了,我不是氪佬,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月卡党,抽次武器池不容易还歪了,这种真的很搞人心态,建议策划把武器池up概率上调一点,或者改成定轨继承
受不了了!!我是帝君的狗!!我的帝君,伊甸园里的苹果我想和你共咬一口,你我沉沦进伊甸园的欲望里,永不休止,我曾当过画家,但每一副画,都会画上你,你的每一个神情,每一抹笑,我都牢牢记在心里,如果没有你这幅画就一文不值😍😭😭😭😭😭😭😭😭😭😍
我真的无语了 我电脑还有170多g的内存解压失败 我是真的想玩 求解
我服了,这天遒谷根本就不是给人玩的,我真的不想一辈子玩单机,官方就不能把强度降一下吗?第三层全部都是冰系,我都快冻成狗了,香菱又还没拿,这怎么玩?真的求求官方大大降一下吧
不要出无聊又费时的长书任务了,真恶心,都不想玩了😅
怪,这是bug吗,站风车顶上开不出盾,其他地方能
你们官方是不是只会建立一些人机在我前面,怎么把顶多十分钟的队排成几个小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