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原神是不是忘记元素强弱设计了?
枫丹版本后还有强元素的设计吗?欢迎补充
回归抽卡
退坑一年半回坑,错过了少女卡池,想问问大佬们纳塔的角色后面有必要补吗(现在只有火神)?还是等新角色?目测少女复刻遥遥无期,白马也不想抽没有月反应角色影响大吗?深渊目前打着也还行
我这该怎么配队呀
完了
抽不出来啊,#
几十抽了
歪了一金三个紫,没中,废了
⊙﹏⊙
终于拿下了
求配队
求大佬们帮我配几个队
老玩家回归了,询问一下抽卡建议
问一个问题,现在好像最近的几个卡池好像都可以抽,本来想抽少女的,但是发现那个机器人也挺符合我这个队伍的需求的,缺少一个能带盾的能参与反应的角色现在一队就是温迪,女皇,香菱/行秋 最后一个辅助位带个钟离或者琴但是我又发现后面那个白马仙人和别人做的那个预测卡池有一个角色是可以增强冰属性的我感觉现在都可以抽,少女可以进我这个队伍吗?或者直接抽机器人,感觉后面那个白马仙也可以,我这个有钟离,还有钟离
时隔三年,重回原神当牛马!
#原神 肛了几天任务,地图,总算没歪!!!
打不过
这可咋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