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855plus能带得动吗
玩安卓端就挖矿吧
先来看一下推荐配置再看一下我手机配置这已经完全达到了推荐配置进入游戏,开始就被画质辣到了眼睛,而且帧数莫名的低,还只是中画质。然后我把画质调成了最低,结果帧数还是这样,问了群里别人,是安卓都这样,因为被锁帧了!帧数选项完全被吞了,连选择余地都没有。而且,都锁在低帧率了,就不能把最高画质搞好点吗?!最高画质还是糊!行,我也懂了,安卓端跟PC端完全是俩游戏,唯一跟共通点就是手机能在没电脑的
求助
为啥我855+默认是中画质啊,说我高画质手机负载过重,之前不是说了高画质845以上吗
优化真的很差吗。。。。。千元机感觉还行啊
至少我不怎么卡 这优化比崩坏3后崩和狄拉克好些吧(话说配置太老肯定不能玩啊)补一句平时画质好一到打架就马赛克这是什么操作
大哥,你们继续玩,我明天抽了一个十连,之后直接删了
求助!!!!!
三星s9怎么调画质才好!全调最低吗?'
高通660,还没下载,大概玩不了
声音怪
华为30
华为 nove7SE 一分钟左右就会卡死 优化极差
。。。不说了看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