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请问苹果6splus 可以玩吗?
RT
没有高帧率?
是我手机垃圾吗,荣耀20pro,怎么这么卡???
这配置都能糊,裂开了,玩啥呢
配置
845不配玩这游戏呗
太卡了,荣耀10,麒麟970的处理器,顶配唉,开极低画质都卡得一匹,完了玩不了,
华为麒麟710
运行:可玩耗电:极快发热:较高(至少比崩三热)卡顿:刚开始时偶尔卡顿,但不影响玩,一段时间后不再卡顿,听说联机会卡但我还没联过画质:像素风特效:糊成一坨总结:可以正常玩,但体验不佳建议:换手机
并没有多高温度
玩了一小时了已经,并没有多高温度,和王者差不多吧。不过讲真手机玩着比电脑舒服。可能习惯问题吧。
安卓锁帧
安卓锁30帧这咋玩啊
红魔3进游戏声音都没有!
如题!声音都没有,玩默剧啊
手机版用不了ps4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