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也能输,光法削的太过了吧
神器啊我身为一个法师,你给我这些现在的情况就是,一个光法,没个二星冰女回蓝,到死放不出技能,放外面去吧,他又顶不住,这咋整,巨魔骑是真dioBT
直接吃烂分(滑稽)
希望有个一键移动阵型功能
棋子多了,安排阵型好累。要是有个一键移动就好了,比如从左到右镜像移动
打了一晚上都是骑士…醉了 有无克制阵容 或者骑士内战用什么比
心太累 一场比赛前五都是骑士
刚打了一把恶魔阵容,后期简直变态
打野选到了恶魔天赋,果断玩恶魔+恶魔猎手阵容,运气又好到爆,白嫖了好多三星恶魔,三星敌法后期简直砍瓜切菜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这个阵容蛮容易吃鸡(可能对手太菜)
如题我觉得这个阵容阔以哈哈哈,还挺五花肉的,凑了一堆羁绊(第二名那个应该是前中期一直在搜棋子,后面都没钱升人口了,然后被我一波一波入血)
大招流一路莽!
赌狗真爽
赌到最后就赢了
兽王,绝对是吃肉山长大的
二星巫妖*2,二星飞机*2,二星炸弹人,二星谜团,二星潮汐,二星冰女,三星大树,二星电棍,开场秒来剩个三星剑圣和三星龙心兽王,最后兽王还剩四分之一血吃鸡!
霸业匹配有问题啊
剩3个人了连续2次打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