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玩了一把 感觉有点开心 有点难受
一把天胡地精 还有一个谜团都没上吃鸡了,但是真的非常卡,配置调的也是最低档,但是感觉每档都差不多,不是画质问题,感觉是网络或许游戏优化的问题,卡的很难受,打完就下了。
一点看法
怎么说呢。跟多多那个各有优劣。霸业的优点在于,可玩性更高,只要野怪掉落搭配好了,冷门也能吃鸡,一定程度防非洲人脸黑,策略性更高。但转化阵容也难。新棋子也是有惊喜(有些很强)缺点在于,优化很差,断线重连(包括连后秒断的),画面卡顿,偶尔有僵硬感(不知道为什么)再说一下特点。1,野怪的优化掉落(这个基本都是支持的)2,装备只能给一个(没有6神不死大树了)3,装备的特殊性(包括增加人口,棋子
玩了两把,一把第二一把吃鸡,说说感受吧。
节奏和多多自走棋差不多,三十多回合结束战斗。时间可能要少点。有buff的存在而且打野就有装备,让前中期节奏更快了,也不会出现那种蛋疼的几波野掉个圆盾之类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是新号匹配到新手。。经济方面普遍比较有钱,经常十八十九回合八级,后期基本上都能追到十级,我吃鸡这把还因为buff上了11个人。霸业这界面是真的丑比例还不对。我都看不到我三星大tb和三星末日。这把除了两个谜团是一星,其他都二星
关于法师
电棍不在是主要英雄,伤害范围只能到对面前2排,2对2,4格。下次记得刷新给光发,或者巫妖。
告别142
建议连加速器玩
刚玩一把又忽然掉线,得亏手快赶紧打开加速器重连上了,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能用加速器就用。要不网络多少会不稳定,毕竟外国游戏。
作为一个新手,还是电脑玩得舒服
Ipad跟手机烫的可以烧水,耗电飞快,字又小,提示又不明显。换电脑玩之后,感觉好多了。
这阵容太狠了哈哈哈 扩大阵容牛逼!
这阵容后期好猛
刚玩2把的萌新,玩过赤潮,所以感觉类似这种闪避的后期都很强啊
听说这个版本猎人很强
感谢谜团爸爸的支持 2血🐶了20回合硬生生把几个大半血的哥们给熬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