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心满意足,开心~
我爱发牌员~😋
这游戏最大的不平衡
就是殴的殴到底,非的非到死。
关于闪退问题
今天一更新游戏就闪退,求各位大佬帮帮忙,是必须要用WIFI更新咩?
这游戏越来越难玩了
十人口全两星成型巨魔骑,还有巨魔天赋,拿了个第五名就被人抬走了。难受
玩的我好累
第一次见到年兽的样子,没打过年兽,忘截图了hhhhhh
这是我这一周玩的最爽的一半,分享给你们。
前二回合正常情况啥都没看到,第三回合吃鸡希望来到,看了一下牌全是垃圾,果断空城卖血。剩下的就不说了,15回合走私犯,20回合来的高级罪犯。然后我就看到了创说中的三星谜团。最后一回合打野还人口加一,我的对手们估计都再疯狂吐槽。狗比怎么这么说,商店有飞机的,可以他们血太少了。不然三星飞机,巫妖爽翻天
主界面BGM不忍直视
被窝~被窝~被窝被窝被窝~被窝恶恶心~被窝恶恶心~被窝~几个人的被窝~被窝~
出新手村了!
差点就能看到3星龙长啥样了
9精灵天下第一(滑稽)
这几天都在玩刀塔霸业,玩了挺多的流派,感觉还是精灵德鲁伊好玩些(可能是刚接触这个游戏,对面各种不存钱、不升人口,疯狂提质量,7人口遇见一家5人口3个三星……)没有经济升10了,被抬的血量太多,所以就没有配3刺或者3猎。我还是偏向于刺客,毕竟三星PA刀刀入肉2333,一开始还以为德鲁伊的羁绊和刀塔自走棋一样,仔细看看后感觉刀塔霸业德鲁伊的羁绊真的挺好的,弄个三星树+二星先知就行,不像刀塔自走棋还要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