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发个有意思的阵容
骑士太强了吧
对于骑士的阵容你们怎么看,
骑士还是猛阿
一成型就没输过
不能杀死我的将使我更强大——巨魔悍将流
不能杀死我的将使我更强大——巨魔悍将流大家好我是渣渣威,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娱乐性和实用性兼并的阵容:巨魔悍将战。这个阵容之前在游廊里是偏冷门的阵容,在霸业里有一个可以使得阵容产生质变的BUFF,使得这个阵容比之前更强了。战斗中铸就:效果:每杀死一个单位,悍将单位在新一回合开始获得+50最大生命值。说句题外话,小字说明里面的小谷就是故事背景里斧王的跟班,这个BUFF是从小谷所记下来的斧王杀
更新后怎么不会升段了啊?
玩了两天,三连鸡不升,连续前三也不升。没掉出过前四啊。郁闷,段位机制有大佬给讲讲吗?
虽然没拿第一,但是特别爽
拿了个第三,没前排,但是射的特别爽
打了一天的高端局给我的感觉。
大家有没有发现高端局除了骑士,战列舰,战法,这三个组合其他的基本看不到了,偶尔出现一把刺客,感觉越高端局打的越没意思了,老是这几个组合互打。
谁玩悍将比我血多,来波有兴趣的好友!
来波一起玩的好友,大爱赌狗!
两个同样的buff是叠加生效还是只有一个生效?
如题
这游戏的段位积分怎么算的
独步5就打了3吧 第一把天谴开局 卖血走法师 刚成型就被第一刺客血入2波第八出局 独5直接掉独3 第二把又是各种不顺第7出局 独3掉独2 第三把比较顺 可惜6法打不过地精三刺 bkb3星女王强无敌 只拿了第2 本以为会升独3结果屁事没有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