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伤害哈哈哈
玩的最好的一次,斧王真是用错了
有人打六骑比我惨吗
我怀疑这池子里根本没龙骑
10个两星怪居然也能吃鸡!
垃圾骑士哪里厉害了整场被虐
《刀塔霸业》6月25日更新:龙族、好斗联盟重做,光法惨遭削弱
比赛棋盘调整:调整了光效和阴影强度。现在你可以听到另一个玩家棋盘战斗发出的声音。新对手选择逻辑:解决了社区反馈的反复与同样对手对战的问题。电脑版/移动版:优化了许多性能。移动版:修复了下载内容时存储空间计算的问题。修复了战斗开始前进行查询时,单位统计数据不能反映所有物品和装备的问题。修复了帕吉钩住敌人后,友方机器人不施放法术的问题。巨魔通用物品(联手突袭):现在可以叠加。机器人现在
先把自己打到7血真刺激
恶魔巨魔战成功吃鸡
真是太喜欢失去天恩这个天赋了
看到失去天恩直接拿,
谈谈我打的感受
今天我终于上称霸天下了运气很好今天早上第一把就上去了说说自己打了这么久半高端桌的感受把1.这个版本高端桌的节奏偏快,基本20几回合就开始抬人了,所以很多后期流的打法特别是地精除非两个自爆不然基本不会有人玩2.现在的主流,恶魔流现在在高端桌挺多的因为骑士多而恶魔打骑士,而且TB和am都要追3的可以抗住6法的融化收割战场所以基本上没把都有,4骑士6法双龙,或者以船长狼人doom作前排的6法,亡
开局两个一线希望我就知道我赢了
21回合9人口加上基本成型的6骑士。卖血一时爽,一直卖血一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