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好了,好好月卡养老吧。
中华街5阶段抽完抽不到中华医生。昨晚加今天抽干了石头,加上5阶段,一共10抽还是12抽吧,出货率还可以,就是妳游真的太能歪了。中华池大概11只SSR,只中了一个中华芥。想抽中华医生组红队,但是把翠队抽出来了。先这样玩吧,养老,月卡党也不敢说要厨谁,但是看了前两季动画,真的不喜欢芥川,你们厨他的是因为什么呢?开始仓鼠抽强度池吧。
国服太有好了!
翻墙去玩过美服玩过日服美服十五级一个ssr都没有日服在第九级的时候出了露西国服…太棒了叭!我才十四级就有五个了!而且我最喜欢的四个角色已经出了三个,现在坐等崽子出来
预测贴
开服池,既然已经出了第二弹,按照我多年的游戏经验绝对会有第三弹!附赠一张刚玩的抽奖图,以示我非酋的身份。贴内放出我的猜想及预测。
1300钻石一个SSR没有
还有比我更非的吗???
我来挨打了
本来不打算评论的,但是看了看卡池觉得来给个五星。一直以来我都挺非的,但是这次仿佛改命了。勉勉强强算是凑齐了一个光队?还连着三张单抽出的ssr,250钻保底一个ssr还没抽,还有一张必得ssr的召唤券没用,我陷入了沉思,好害怕出现重复的啊,只能用了吃了
掉率这么高的吗?!
除了smh之外,第一个我能三黄蛋的游戏_(¦3_ヽ)ュ开心!
我好像抽了个假限定池
除了俩中华限定 还有哒宰 还有樋口小姐其他全是限定池歪的?????这池里真的有限定????我刚才在这里的那么大一个限定哒宰呢😭我强化和进化材料都准备好了😭哒宰呢😭
记录非酋翻身!
我切身感受到了小野犬对本非酋的友好 让本非酋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抽卡体验😭 期间限定总共92抽 只记录了出新的十连先是开服送的十连必出然后是中华池step1 我以为我又要变回非酋了然后就是自己看了都嫉妒的十连4SSR中华池step3出了中华芥 芥厨一本满足中间不知道在哪个池出了落椿step5又出了中华芥(晶子小姐是我可望而不可求的😭) 我就转到开服纪念池去了大概是第一发还是第二发十连出的
问怎么编队?还有我这算欧嘛
咕不知道怎么编队??昨天融了夜叉白雪给镜花升级能 船上之战也卖了。现在看着卡池好懵我该怎么编队?这是欧还是非??迷惑求解w
体力溢出问题(台服快乐源泉)
我一直想问,台服体力可以溢出,为什么国服不可以呢……我在想是不是新手期体力溢出的话对官方不友好……(滑稽)台服卡面镇楼(嘻嘻和服系列真的到我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