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昨天打的时候发现特派关有的可以无限制的激活卡牌,然后卡牌数量左下角那里变成负数了,这个算bug还是游戏特色,今天上线之后发现不能了,纯萌新
建议修改各种晶力效果,删除免疫概率回血
把晶力效果改为:怪物受到该流派伤害致死亡时满血复活一次,其他全删了现在看到免疫因子直接都没法打,把该流派直接废了,我感觉这应该不是策划想要的效果吧,打慢点无所谓,直接废了不应该
小丑御剑我宣你
我建议还是把御剑删了吧,270一个是真废物啊,打23比不过暗变,打33比不过罪、机甲,历练没它事,傀儡和它不搭噶,有它没他都一样,所以我建议还是把它删了吧。唯一的高光时刻还是能卡地图那会儿,如今卡地图变难了御剑真成小丑了。
很抱歉出了个带有节奏风向的帖子
应该是把正式服的内容都实装到测试服,并不是把水晶之力实装。我领会错意思了。但是这个水晶之力千万别实装啊,你敢实装我就敢差评。
不是,为啥要针对机甲呢
总归会有更强的流派的,难道说出一个厉害的就要加个水晶之力吗,那为啥仙门跟罪没有,这也太区别对待了吧。本来机甲出了就各种冷嘲热讽的,还没出就玩具,出了强了又不行。制作组也针对机甲?还是说又是哪个仙罪的热心玩家提的建议?
建议增加聊天功能,没活力好友一直拉我。
暗裔这个印是不是坏了?
把把给我变光天使,是bug就赶紧修
傷害丟失
機甲現在是不是有傷害丟失,有一把只有寵物能打傷害,機甲傷害都免疫了
布丁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