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更新以后不上之后登不上去,我能受得起吗?我直接退了
怎么还没削御剑?
御剑再不削,机甲都要上天了
用流量无法登录
我一直用流量无法登录游戏,只能连wifi才能登录,这是怎么回事?就只有我是如此吗?
星盾的回血又给我弄没了(最终boss有回血,帝国图没有,其他的地图目前还不知道)
看了4个一分钟广告才领了30钻,能不能专业点了 这还能有bug啊
修一下穿墙bug吧
帝国的图老是穿墙,一穿就无了
恶心人
砸蛋bug
领完猎魔之路的萤石奖励去砸蛋,第一个蛋会用掉更多的萤石,试了几次都是这样。如图实际剩余285但是却只有105。不是显示bug退出重进也是这样。
我来说一下最近老玩家流失的问题吧
玩家的意见在游戏里得不到反馈会消磨玩家的游戏热情,当玩家的热情消磨殆尽后任何补偿都无法挽回了。就像我多次反映了三星太上法阵伤害不叠加的问题,这个问题其实从仙魔印改版后就一直存在了,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淡游的。 上面的问题只是一部分原因,根本原因还是玩法太单一了。当你有了一套能速刷23、33的阵容后,再多收集几套有强度的阵容其实并不能带来多大的新鲜感了。流派间的联动性太差了,官方现在最需要做的其实不
客服给补偿
好气 33 最后一关卡的一批 从开始到结束都没动过 BOSS掉落都没捡到 浪费我⑥个牙 客服给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