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上的日常

TapTap
无悔华夏
289 万关注·4.3 万帖子
排序方式
回复时间

估计是为了平衡,秦楚汉里刘邦子的前期加成好离谱,各种民心军心+++,威望夸夸升,非常舒服。

前期sl了好一会才把小白斩了。(白蛇:不熟,谢谢)

进去民生随便点点,然后发现我居然只有一块地????(战略性眼瞎)

进去之前看了一下地图,发现汉周边国家很多,所以选择了结盟能力强的老孟和小范。

利用系统给的资源把能团结的力量都团结起来,这样加成就变成了(10%+8%)*5=90%

加上我是开了白玉盘的,民生点点钱粮加成开局直接破100%

接着因为结盟,路全通了,直接四处开花,疯狂攻城,专门找野怪打(软柿子真好捏,嘿嘿嘿),结果因为玩得比较随意,在北边做了打工仔......(并不是因为菜......吧)

南边占了两块地,小兵也花光了,下线,嘿。

接下来就比较简单了,挂机,点科技,除了盟友和老秦,其他的都能打打,兵法常云:兵贵神速,能争取的每一寸土地,能争取的就赶紧争取,多地盘才能稳发育。

令我没想到的是,汉弩没有点出星星兵之前是真的弱,更令我没想到的是,前期最强的居然不是战力500的老秦,而是战力550的悍匪。

本来因为没好用的军事名臣我想留位置招韩信的,结果没办法把“老祖宗”刑黑子请了出来,结果就是:打老秦我克敌,打悍匪还是失败
(有这实力你何不一统江湖,为啥要在这调戏我)

结果就是,我用一堆剑兵和羽哥把南边都砍翻了,而这只悍匪还坚挺在我的城边,看着那个绿色箭头,强迫症直接哭死。

挂了两次三小时才把汉弩的星星兵点出来,再点点其他的军事加加战力,这游戏便开始枯燥,因为我已经可以平推了。

不得不说,每个国家的特色兵种只有升得最高才有碾压级的效果,这都没毛病,但其他国家的前期兵种都能玩,就汉弩这个虐心。

技能只有平地生效,地形基本上放弃,关键是因为战斗力的科技太费经济还靠后,战斗力往往低于对面,一轮速射效果还不咋地,这汉弩我直接当场放弃。
(大秦骑兵:还有这好事?)

前期还不如五只剑兵战斗力高。


弩兵的打法,我认为基本上就是找个空地收拢阵型,拉好前排与后排的距离,等对面放了移动我们再后拉,让弩兵有个良好的输出环境,这玩意前期刮痧,前排还脆,说多都是泪。

玩了快24个钟了(挂机18个钟,等攻城5个钟),我已经攻入咸阳,不知道惹到羽哥啥了,他直接就脸红了(让我看看♂),估计是因为我把他伐秦的路都给堵死了吧,嘿嘿嘿。

接下来就是把能打的都打了,昔日的盟友开始对我降好感,有一些干脆掉到废盟的地步了,我又能说什么呢,我的都城还是那两块被你们包围的地方,我不会主动向你们动手。

但如果你因为怕占了十几块地皮的我会对你动手,对我红脸,甚至派间谍过来惹我,那不好意思,秦灭之时,便是我对你动手之日!

————几个小时过去了————

心累,打了半天才下了三座城,一座我还成了打工仔,tnn滴,祈祷阿方宫里有你的位置吧,不然下一个就是你小子了!


————————两点四十分————————

肝到爆炸好吧,外面天都黑了!!!!!
(毕竟凌晨两点)

上图上图



设计师你做个人吧,这游戏再不提速要凉了呀,越做地图越大,每个城都要打好几次,以后这一把没一个星期能玩?????

气死我了,等下去抽个保底池子,一样能出些好东西。


————————我抽奖回来了————————

双黄可还行,就是这坏女人我不喜欢

还有,问大伙下,啥武将好用?我现在就一个刑小黑能玩,总不能一直用三皇五帝的老祖宗过日子吧......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