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一剑斩星辰,爽
[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住天上了

2.3新版本真混二吊炸天模式下,潘子比较舒服的一局。。。
强度完全达不到前面的版本了,除非运气爆棚,不然真的回不去以前的感觉了。但是该说不说潘子的皮肤是真的不错,战斗策划必须给美工和皮肤设计师跪键盘谢罪。#单机游戏 #游戏杂谈 #浅评一下 #单机游戏

挂了一个半小时合成道具都拿了直接打出游戏显示最高上限伤害

战场真幻二1000多血站撸boss
完全没难度啊,站撸平Aboss有手就行,技能都不想躲了,掉的血还没我回的快[表情_吃瓜]

刚回归
这是什么时候出的新模式?爽游啊,打的是真的爽,就是一波时间打有点久。






,而且我发现蝴蝶也能逃课,一阶段直接把花秒了,二阶段放好炮台拉着跑就行,高难度二阶段蝴蝶我之前没少死在她飞天那招,高难度容错太低,轰炸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