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是为难我胖虎吗?
打了两天,发现跟王者没啥大区别啊,也不知道都吹什么呢,对局环境,队友分配,该骂人的还是骂人,该挂机的还是挂机,没看到什么优秀的地方啊,至于什么操作,都是互秒,只不过看着花里胡哨点罢了,看来联盟还是端游上能带劲点,手游还是打原神好!
有没有人能我解决一下游戏里只有49 -50的fps 设置里开了144
峡谷之巅的好大儿。
谁的卡兹克了来认领一下,谁教你这样出装的,那个主播还是那个朋友,没点基本常识?
关于补兵机制的建议。希望能有帮助
其实说到补兵,最多的话题就是补兵不方便,但是我看来没有那么麻烦,只需要增加两个到三个按键就好了,精细补兵只是对前期对线经济非常重要,而一波兵没有那么频繁的出现残血的状态,如果残血可补的很多就会用到技能,所以不用说要做到点触那么麻烦(并不是不好),我认为只需要在攻击按键上方增加两到三个残血小兵补兵按钮就好了。(原图来自官方),总的来说只是个建议,不喜勿喷!
招笑匹配机制
这游戏单排混的胜率要比c的胜率高,要c一定要打野或者洛,千万别玩ad中单,有些人打还不如人机。给我打的满头大汗,一个个完全不是人,把把杀十几个输出打满27,稍有不慎队友就给对面送起来了,人机一把游戏能死20次。上赛季上单混上至尊140星有56胜率。新赛季想c玩的ADC开始还好一系列努力压对面2,3k,后面系统判定队友跟个人机一样狂送,辅助像个傻子一样,玩个软辅不a兵线a人,对面各种高手操作。
垃圾游戏,真该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