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直接看这个狗崽子的血量,6-5是21点血量,6-6还剩4点,本来我就赢了的,突然这狗崽子7-1血量51,7-2血量99,好家伙7-3血量直接130。简直莫名其妙🙄🙄
给个解释
能不能更新优化一下帧率啊,一直锁60帧,90帧也行,打游戏总感觉一顿一顿的
这应该算是个小bug吧。
今天赢一把给我自己干蒙了,一星索拉卡,20万伤,只要技能放出来了,伤害直接破十万(每次显示真伤99999)😅。
打捞桶能不能改改,你那剩下的装备放不下不能扔在场上吗
这垃圾游戏可以倒闭了
选人的时候一点也不好操作,能弄个转盘吗,不要点点的
说好了玩空五,但还sa乎乎上人,还在事后说他想上就上的家伙是不是油饼啊?都气到卡bug了!本来说好了玩空五,接连挑人不说,还在明知空五只上橙卡的情况下上了赛芬和纳尔。兴致一下子就没有了。我和8就先退了。希望这位三星怪先生多多登顶呢~(指不遵守规则,钻别人规则的空子登顶,就像这样)
我玩的版本不多,但S7-S7.5是我感觉最不好玩的版本。好不容易有能玩的还没怎么快乐就削弱,就好像所有人都在玩一个阵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