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赤法怎么氪好一点啊,是直接8个648还是什么啊。
这个游戏回归之后氪几个月基金就基本上嘎嘎虚战随便超人😋反正我直接书六选五选开四了,先爽再说,以后都跑光了还有人给我打😂😂
幻彩及以下的元神、灵武是不是只要开图鉴就行了
问一下大佬们,基金党搞赤魇法相是不是有点困难😂
大佬们,下一个首战,事多少区啊,知道的拜托说一下。。。
大佬们,三星齐天大圣(紫金3)和0星须弥帝释天(幻彩3)应该谁当主核呀
咋开啊米娜桑
关于是否要开副族
如题,现在赤魇妖族1星 。这次神仙活动是开副族还是升2星。基金活动的高兑可以升1星。求大佬指点
1+1朱厌和1+1甪瑞协阵好还是上阵好一些
求大佬指点
现在我主玩道,前期蛮舒服,但是出村到现在一直觉着道很乏力,想换族了,听说人和妖挺强势,我还攒着77个紫虚三选一,我是选妖还是人,道我就直接丢了,幻化用转生符转一下就算了,其他的太公一星其他的都是零星感觉没必要浪费转生符,慢慢开人或者妖想把道慢慢换下来可不可行,幻化我是转人还是妖,然后我先开人还是妖,求大佬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