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求大佬指点
现在我主玩道,前期蛮舒服,但是出村到现在一直觉着道很乏力,想换族了,听说人和妖挺强势,我还攒着77个紫虚三选一,我是选妖还是人,道我就直接丢了,幻化用转生符转一下就算了,其他的太公一星其他的都是零星感觉没必要浪费转生符,慢慢开人或者妖想把道慢慢换下来可不可行,幻化我是转人还是妖,然后我先开人还是妖,求大佬解惑!
萌新入坑第二天,获得称号“鼻青脸肿”。努力升到四十级结果发现龙今天没法打😡 想问一下大佬们刷本的时候如果没法满星还需要往下刷吗,我好多关卡都是一星两星的🙌
求助贴先说个人情况30多天的区现在有1星大禹,一本青阎罗,书阁拉了一星蜜蜂。这次活动是否可以考虑拉个一星妖或者道。要是单3更强的话就等白嫖不拉了(这期打算基金拉个1相柳。感觉2星大禹没啥提升)。大佬们给个建议:一、基金出1星相柳,二、1相柳+1星神仙
大佬们,刚11天,这个除了买紫虚还要买啥吗
幻彩箱子差一点点可以升幻三三星,是升三星,还是开个幻二?
这换些什么?幻仙令用在哪里呀
赤魇神仙做主核的话,紫虚元神给紫三还是赤一呢,新品质不吃技能系数加成太亏了感觉
萌新,想问一下,请问仙盟争霸期间可以换仙盟吗?
萌新,第4天的请仙大典之后还有请仙大典吗有的话啥时候用令牌。😦😦😦
萌新,我现在两套青曜法宝,是主副核各穿一套,还是给主核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