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觉得吧,官方那个大爆炸起码不能要全部能量啊,我一上线,碰到这事,辛苦攒的能量全没了,心态顿时炸了
我加不了速 算不算bug
只想知道怎么回事??还在等反物质武器充能来着,打开变这样了
这个算玩完了吗结束了吗
星之子有啥用啊
看来看去没什么作用啊
是不是卡bug了,为什么不能到下一个星球
大佬帮我诊断一下
到这里没办法进行下去了,明明已经吞噬完毕,怎么没办法继续下去了,怎么才能跳到下个星球去啊?
我发现bug了
乱调时间,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画质建议
感觉画质开到超高也没有明显的提升呀,但是cpu发热依旧严重,建议进一步优化一下画质,让cpu发热热的有价值!然后画面最好能操作旋转有放大缩小功能
我觉得这游戏的文案要是写一本星际小说绝对比做游戏赚钱(话说这游戏要怎么赚钱)。这故事构思能力去写小说保证是白金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