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所以说1.0.2更新了个啥?
玩完了,安利很好卖,几点反馈1,存档存档存档!钞能力开存档也可以!2,交流窗口文字出现的速度太快了,像个傻帽一样听它们噼里啪啦说完了我再回去翻记录,仿佛领航员的反射弧有壁垒星环的外周那么长,希望速度可以调节。3,设置面板的开关选项容易分不清楚,以及希望自动回复默认关闭。4,很多人提的想3d环绕看星星。5,既然每个星球人种都不一样,那我很想瞅瞅……星之子的像素小人太抽象了看不出来人中特征,
不飞了
咋老是回档啊,
这会怎么老是回档啊
期待后续更新
我的能量已经十几亿了
我这是卡关了,还是要等它打完?任务显示建设行星防御,但我已经建好了。这怎么办
关于二周目
游戏已通,只找到重置游戏,不知道会不会重置掉之前的收集记录?
咋进不去了,上午都好好的
一直卡在这了。
第三颗星球的星之子怎么得?
第三颗星球我只得到了一个星之子,那个女的怎么得,我看有人说共生就能得两个,我共生了还是一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