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个人体会
第一次在社区发言,鄙人文才欠缺,若有表达不通时,还请诸位见谅。刚接触这游戏是偶然发现安利墙上的,然后好奇下载,玩了半天。现在进度在第四块星球上,不得不说文案是真的棒,让人将自身代入文明之中。不过为什么只给四星呢,有一些不足的小问题。所有评分为五分算就画面和格局而言3分,太小了,既然是一个兆级文明旅行舟,为什么那么小呢,感觉格局都小了,而且所有关卡都局限一个星球视角中,还不能调,让我十分抓急(
逐光你骗我?
不是说了有大量生命体存活吗....怎么我执行共生协议就只有一个存活了...
有没有人告诉我这个怎么用
我的航母呢?
为啥会这样?
这游戏是只能守不能攻吗?
不能看广告
不能看广告?需要怎么操作啊?
扛不住?我全部建满了,应该扛得住吧,接下来就是咸鱼挂机,攒能量造护盾了这个三角形不错诶,对称的图形让我这个强迫症很满意,之前建满了没看到全部真的人难受,建议建造三角形的时候可以看到全貌,不然我还以为能量被吞了
第四个星球建的东西突然没了是被打掉了还是bug啊
如题
看不了广告
啥情况
啥情况,早上7点多收集升级了一波,上完网课回来就成这了?我也没调时间之类的,顶多就一个连点器这一个不算bug的bu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