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知道这个没有什么用,大佬你们说对吧。
打扰了,惹不起,溜了
你游真棒,三天了,光涨战力四维一动不动(蘑菇除外,每天五点)模拟超了10w打不过,这战力是有多虚三卡+几个30礼包1375抽,104厄运,就这装备,就这?还不如零氪分割线--------------------------------------------------------------------------上张图战力差不够10w,把100抽奖券+6000白蝌蚪全抽了(终于差10
我这战力。。。无敌了!!纪念下!
无敌的我。。。又迷路了!
那只猴子会来吗
已经快一个月了,想念peter的信
米国小伙伴
不懂就问,米国还打算出小伙伴吗?
狗托的一天
装备箱子对不起
为什么器官概率这么低
我怎么感觉我被大黑天附体了???好多人都有三四个主神器官了,我就还是一个这个概率明明是一样的,我就怎么也抽不到,我从抽奖周就开始是肺泡了,过了许愿周到现在不下十几次了,烦
提炼加速荣誉值
不懂就问,这俩玩意是不是不打算实装了
号是不是有随机概率?
不管是蜗牛还是其他的欧非游戏。据我观察,好像有的号如果开区几天是非的,几乎一直非下去(当然会欧一两次,但跟别人的几十次就可怜多了)。而开局或者偶尔比较欧的号(这个是跳跃欧,比如三四次不欧,突然欧了,而且不是只欧这一次,而是这样循环着欧)。所以我怀疑分到各位手里的号本身就有高概率和低概率号。如果是比较平均的,也不会出现一直脸黑的人。
总感觉好像什么地方不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