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吐槽一句
这TM天渣的垃圾吕布
明天献祭周,会不会卡爆呢?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期待(๑˙ー˙๑)
卡
这游戏什么都卡,卡护符真恶心,卡了我一个星期多了,地缝还天天刷蓝胸针,这次才刷个红胸针。
现在看来大部分人喷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非
抽奖周的时候一群人上来喷自己不出货,爆率低,暗改,威胁打一星,今天许愿周几乎重演了当时的情况,仔细看了一下,其实主要是这些人比较非。我没记错的话几天前有一个论证抽奖橙珠爆率有问题的帖子,当时那人的计算方式是按照厄运来了,比如拿我自己的数据举例1290抽,100厄运,也就是1000抽没橙,他的理论就是计算得29橙,1290抽按3%的概率应该是38.7橙,这么看我也比较非,这帖子当时也得到了大量赞
最强邮箱怪 大概已经卡了两个多月打不过了
妈耶(>人<;)
这是什么鬼东西,突然爬出来吓了我一跳
这是第几次改了?所谓测试服到底测了个什么东西?
大家都说了那么多了,其实事情本身已经没多少好说的了,我就想问问这种改动是第几次了?看记录之前已经由一个叫“佩奇”的东西改成了克莱因瓶,这次又把克莱因瓶改成其他的,下次是不是还要改?看了几个帖子,发现大家意见很不统一,那我就也说说自己的看法:1.我同意一位玩家的看法,巨龙形态不同于充气锤之类的东西,巨龙形态影响的不仅仅是战力(当然所有影响最终都会体现为战力),还有很多玩法,把这种东西设计成要解
千年古木
我还以为这玩意没实装呢,终于是出了一次了
抽奖保底竟然是3s!!!
小游戏有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