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打到洛阳了,估计今天晚上和蜀国决胜负了
新模式我也来吐槽一下
真的太浪费时间了。。。1跑个路要等个一两分钟,倒也不长,但是很容易有别的事分心就忘记了这茬。2建兵营也要个几分钟。。。不便的原因同上,而且有时候建兵营还有个三小时cd,具体还不清楚什么时候出来cd导致现在打完城马上就拆兵营,然后也不清楚没兵营在原地回不回复,连个详细说明都没有。3昨天更新倒是能看到谁在打哪个城了,但现在问题是一个卡牌游戏搞得随时看着世界聊天看商量的打哪儿,别问为什么不加群,我
问卷怎么填
我猜这次大伙的答案都是一样的,策划还不死心,试图挽救一下,笑死😅
一款游戏能做到tap评分5.4也是厉害了
哈哈😄
求解
新活动一出,区领袖就弃坑了。求解
没有计划做事的后果就是啥也得不到!好烦呐!
一开始就是没计划弄皮肤,因为是双卡战令党,令随着进度一直在买,但是玩着玩着发现差的并不多了,不过时间还是不够了,算了一下最后会差100点左右,如果一开始做好了计划,皮肤是妥妥的拿了差就差在以前没买将魂石头,现在次数不够了,元宝是够的,挺长时间主线和黄天都没推,推完之后领了战令奖励是够用的,就是这个将魂石头限制次数,搞得我因为没计划很难受
强
玩个新号,一天两个神级
你游有统计过这个阴间模式出了之后多少弃坑吗
对三幻的真情流露,希望策划能看到。#非无脑骂#
首先,我很喜欢这款游戏。我也花了很多时间跟精力去琢磨武将,我也氪了不少钱。就算定时玩法再枯燥,我都会按时上线,享受手动火石以及极限开盾的成就感。但我发现【问鼎中原】的玩法一出来,整个游戏变味了。他不再是我每天愿意啥事儿不干,就算挂着刷世界灌水成就也很快乐的那个游戏了。先不说氪金的事儿,那些都是自愿消费。但新活动一出,我真的很反感。一个好端端的【卡牌游戏】,为何要加入一个【SLG游戏】的玩法
普通主线毕业了 发个帖纪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