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司马模式到底谁想出来的?
草特么的各种团偷偷拿城 上线城全打完了 什么战功都拿不到 什么司马模式 玩家不上班天天给你蹲游戏里? 充值靠烧纸?
一星给策划,量力而行学到了
看到游戏里满篇的648超值礼包,我想说我氪fgo518不香吗
傻逼策划,好好一个卡牌放置游戏。被你们弄成了国战游戏,吗的。国战游戏谁开始玩你这个?
**策划,好好一个卡牌放置游戏。被你们弄成了国战游戏,吗的。国战游戏谁开始玩你这个?
出点皮肤吧
一人血书求女团皮肤!主题都帮你们想好了:夏日泳装皮肤求求了夏天都快过去了
算了最后一贴
我就问你累不累
统计一下
最近有多少个服务器因为提前攻城在频道吵起来的,我们区先报名了,而且战区也有不少
这个游戏pvp的攻击将真的太弱了
现在都是靠技能说话,放不出怒攻只能在那刮痧,前几回合一减员后面神兵轰下来你根本没法打
搞得什么屁玩法
天天服里内讧 你们特么指望谁还能一呼百应? 吵得脑瓜子都烦
哭了
瞬间失去了对游戏的兴趣,瞬间不想玩了┐(─__─)┌前几天没怎么打,后面体力不够用,第一次体验有钱都花不出去的感觉,唉
提醒各位一下
这游戏的土地只能跟着主线走,我很蠢地放弃了自己的一级地,看了看不见都没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