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感谢2位大佬
这游戏真的友好,处处充满爱今天刚解锁吕布,刷的真嗨皮。
纪念一下玩了22天
和兄弟都喜欢三国,一起玩的同一个区的号,我喜欢风雷他喜欢火烧,玩的都是自己喜欢的。虽然之前吐槽过张辽强度,但是还是改变不了喜欢。22天,亲密度满级了,纪念一下。
就不能出个举报广告吗
别的不说,这是真的厉害,刚进游戏还在打新手任务就私信你,加官方客服qq领一堆这那的福利,你拉黑她,她换号接着私信你
什么时候能出香香的皮肤啊,挺急的
关于蜀国六神
三兄弟会增强吗 三兄弟感觉现在强度真不太够
玩蜀队的萌新不懂得问我
时装还剩七天,应该开区23天了吧日记:1、之前一直没怎么用过年糕,今天看到大佬带经营吕布,年糕全用了,出了这些东西。2、昨天看了一个大佬吐槽这游戏是三国志闪避大陆,所以留意了一下我武将实战的命中率,tmlgbz,赵云抢出入龙0伤害属实把我看懵了,翻了翻四星将魂,搞了两个命中安上,135命中率,实战两把没miss,舒服了~昨天四百万战力,今天到现在440万战,今天又是快乐而充实的一天
这游戏零氪,还行
今天探索出了个周瑜,这么夸张的么
是都有还是我欧了?
银两和经验丹不够用
银两和经验丹不够用啊,难受,是不是我玩的方法不对
本人极限司马懿,已经被火队打怕了,我司马懿和对面最高武将周瑜战力高了17万,叠我3层火2回合直接去世,被动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