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呵呵,疾风逍遥,就这?
什么也不说,看数据好吧。
搞到时装啦
继上次的帖子,楼主拿到时装了,比预期还早了两天!
这游戏真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这游戏感觉就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战力蹦的太快了低氪零氪还在划水氪佬已经全部打通关了,天尊都1穿10剩下的就是氪佬之间的战斗了。。活动到目前为止就一个寻宝,永远的寻宝。。然后就是各种充值礼包这节奏割完就跑了呀
运气爆棚啊!
探险都能刷到神将。
胸有大志…
我才发现貂蝉胸前有颗痣…
都来把自己弄到的珍惜物亮出来,大家长长见识
鱼类我一个没有
这个游戏打发时间还可以,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
这是啥玩意
组队讨伐
892w单挑吕布,我也是一个大佬了吗
他们希望你们滚服吗?我想是的
本来不想专门写个帖子的,但因为评论被删除就有点生气了,一点不利于你们的话都不能说吗?不让我说我偏偏说出来。本人因为充了点小钱,所以在一个区玩的比较久,我不怕别人嘲笑我穷比,我就是穷比,充了区区500块钱就舍不得走要玩掉那几张月卡来。因为这个区开了一个月多了,除了部分机器人都没啥人气了,我闲着无聊又开了个号,准备在这个区弄个小号玩玩,结果发现不让在这区建小号了当时也不是很在意,毕竟谁没事跑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