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为什么我的马车骑不上去,好像是bug,一直点骑不上,疯狂点有一次点上骑马了,完后下来马就跑根本骑不上,怎么点就不行,这是怎么了
我夏娃网卡刷新了一下就进不去了因为更新难受
优化服务器吧,玩了五天五十个小时的档,卡了一下喂猪了第二次了,这回真怕了,退游了
建议建议作者增加一个相当于女娲代理人的机制,以后的每一代都可以有一个代理人。当选代理人的可以在自然老死之后再次回到当前档,每个代理人可以回一次档,当再次回到该档后没有成功竞选将失去回档的资格,降低灭族的概率。代理人可以被同一代人推举,代理人可以在再次回到当前档之后重新竞选,代理人还可以和女娲一起投票永久驱逐捣蛋鬼。望作者采纳
建议
建议可以选择是否生娃,在生活基本稳定之后,可以自己选择生娃。
希望优化下马逻辑现在是下滑某一格或者点到物品就跑过去然后下马。建议改为:1、要么静止状态才可下马2、要么在下滑下马的基础上增加距离限定,只有身边几格范围才有效!现在的下马逻辑总是会让人死的不明不白
这是bug吗
我惊了,什么情况
我现在心情特别沉重我只是想保住我的家园我过几天就开学了,两个星期回来一次,回来我的存档就要没了。所以想让朋友代替我上线来守住我的家,让他跑钟,结果跑到一半快成功了结果死了,也不能重生,你们出个重生系统会死吗?还有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对吧,你们清除存档是什么狗屁系统???我就两个星期没上线,我还有一个存档就没了。。。我不想再看到我这个存档再消失,我已经濒临绝望了。。上次我和朋友玩,终于肝出了钟
养了个孩子把我的乳草全拔了做衣服???(有一大片羊毛)还把旁边的地种上醋栗(我的强迫症啊啊啊)我再也不养娃了
石板路加速机制
目前石板路加速机制要满足以下两个要求:1、连通的石板路2、当前位置且点击的下一块位置也是石板路3、遇到转弯,似乎默认向右(未重复实验,待更正)PS:希望能改成经过就加速吧,这样操作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