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飞机
开飞机老是会自己飞自己,飞自己的停机坪,老是需要一个人把停机坪弄掉才能飞走,然后建议飞机飞行搞一个飞行密码,双方发一样的密码才能飞,不然这个飞机在人多的时候很容易被劫机,说实话心态爆炸,丢了俩次飞机了,只敢凌晨飞,飞机一下子会鸡肋很多。很喜欢这个游戏,希望越来越好。
emmmm刚刚二区那个黑人妈咪找不到了……就他没饿死我,,,其他玩家都不管孩子的事………话说能不能让不管孩子的人有惩罚,比如饿死一个的话,有点什么惩罚………要不然都没人管刚出生的孩子的事
请版主看看劫机,这是在劝退大佬
ps:图非本人,但是被放熊恶心到了!我真是特么被劫机的恶心到了,别人凭实力做的飞机,你特么劫个屁机,图里这位劫机的狗屁,你真很胖呢,还放熊?你什么玩意?自己手残还想别人不好过?自从有大佬造了飞机,各路大佬分分造飞机跟自己朋友玩,但是也有一些不劳而获的想要劫机,劫机已经有很多起,之前有人已经发帖说了,只是说了版主你没有看到,请你认真对待这类事情。
我是萌新
我是萌新,吃东西为什么要划动,游戏简单操作不行吗?
呜呜呜一人血书出联机
把朋友骗进坑了可是死活投不到一块去,而且基本上每次投胎不是妈妈暴毙就是娃暴毙,太难了
我就吐了,明明想投胎当孩子,一直是女娲,系统有毛病?没看到一直秒女娲档?
刚很奇怪网卡了,以后我刷了个新重新进去,以后不知道为啥我变成了婴儿,但是我在出来之前的话我是没有饿死的,我保湿度还有的,然后我再去找记录的时候,发现10点的时候开始玩的记录也没有了,只能找到我9点的时候正常老死的记录。但是我投完女娲以后,我又投不回我自己的档_(´ཀ`」 ∠)__ 那个14岁心脏麻痹的女娲是我发现自己不在自己家,然后一下子没有办法接受真相的时候,自杀重新刷的。来自TapTap 用户
我死的太快了
妈不要我了,然后我就饿死了
这是什么情况
我和朋友准备在传承4开个不养娃的夏娃档,好多次投胎都是不能起名字,我以为是bug,后来瞄了一眼族谱才看到我居然是有妈妈的!一出生就是14岁,有个家标,且不能起名字,这是什么机制么。
能不能在新手阶段增加选择夏娃或是降生?
真白新表示真的好麻烦别人,而且很难开始。完成新手教程之后又看了很多大佬写的新手教程,但是一进去基本就是麻麻说不养娃,好不容易遇到个带娃的,教程东西都忘了,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干啥。如果刷夏娃的话降到了人家就是缘分也不好意思走,但又不会。就是希望早期可以选夏娃,然后自己先实际操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