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悔棋多了就会卡在界面一动不动 垃圾游戏
maybe用错成语?
哈哈哈前天才刷视频刷到电光石火的成语视频,不过视频找不到了就百度一下了#游戏讨论
玩得头疼
地图不能缩放,想看攻击能不能打到怪一直跳来跳去,只有一个角度看地图,BOSS那关BOSS后面的格子地陷颜色和BOSS护盾颜色太像再加上人物可行走的蓝色闪烁标识,怎么看得清?养成支线太多,人物等级刷材料,解锁等级上限刷材料,装备靠刷,装备等级材料靠刷,装备解锁等级上限靠刷材料。人物抽卡重复获得的徽章要一个个去升,二级三级页面多得头皮发麻,来个一键回主页面呗。做个pc版吧,当个手游玩太繁琐了,全
bug来咯
兔洞回声没有伤害
敌方光效花里胡哨,我方debuff悄无声息,攻击范围直接淹没美术你是敌方派来的细作?
速度机制一坨
战棋游戏加个不怎么灵活的速度设定,纯纯烂活。
这是什么情况?
我记得那个新手招募有30次,我才抽了20次,那个为啥就没了?
好好好,概率就是这么平均是吧
内测玩家,中午刚公测就在玩,一下午肝的加上内测返利150抽,全资源投入就是这么对我的?杀熟是吧,逼的人玩初始号是吧,新手抽给了兔子,行,我自选东方,抽UP池,平均40发一个编钟坦,连着给我来三个?你这样这个游戏我是不可能在充钱了
猜猜我有几根手指头
好怪,再看一眼#游戏讨论
不是,这不改改吗脸都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