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没人说战斗手感很烂吗?
战旗但是卡行动次序开局摆位置全缩在一堆互相卡交互手感稀烂,特别是射手进狙击就回正下视角,可我要打超出屏幕的地图那边的怪啊?还得拖回去,一拖点到其他区域ui又没了,一点怪又进怪详情了
这up池好迷啊,但出货率确实高哈哈哈
40抽,三红,除了新手池的,歪了两次,就离谱哈哈哈哈
好像遇到bug了
轮到商鞅方升的时候不动了,取消自动战斗手动也不行,点击地板或敌人以及释放技能都没有反应,暂停游戏以及悔棋可以操作,但回到这一步又卡住了…#bug反馈
怎么换绑手机号码呀,现在的手机号码以后不用了,可是又是绑的是这个号码#怎么要手机号码和还有那个
你这适配是一点没有啊
不是,是我瞎了吗?#游戏讨论#攻略
能不能改成敌我双方式回合
你这速度排序卡的真难受,能不能改成我方回合随便控制哪个动,就跟梦幻模拟战那样的
体力好少感觉不够用
也没有中午和晚上的体力补给,就不能学学别的游戏每天送个体力瓶,或者定点送体力啊
新手卡池没出红就没了
新手池不出红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