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萌新 刚玩这个没几天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 这个到底怎么配队啊
《猫之城?我又来鞭策你了!》
猫舍/猫之城交流群号:201492629猫舍捞人(同人绘画佬、cos佬、排版设计,文笔好的佬~)——————————————————————1.主界面从开服玩到现在,中间站一小白,镜头左右横拉就没什么了。除了节假日偶尔给他换个皮肤,真看不出什么创意来。(更改方案:小白可自定义更换其他角色,界面可以也可以改成像BA那种)2.加载转场看久了也觉得没意思(更改方案:我忘了是哪款游戏了,
纯萌新,这个游戏肝吗?
我是看不懂了这碎片商店按进去就这样┈
问问晚安现版本强度算哪个档位?
太久没回坑了,一共就12个SSR,有很多退环境的,就想问问很久以前练的晚安还在环境内吗?甜食守卫都算T2.5了,晚安是哪个档啊?
大佬们能自动战斗吗?
如题
这什么情况
😓
月胧吟阵容搭配啥啊我看看后期走向
屯了,但不知道屯着干嘛🙈
得,这玩意就是个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