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上帝模式
这个游戏有上帝模式吗?还是bug呀?

不会做就别做
出个春节活动,不知道是来干啥的,专门来恶心人的吗。这冰做的要不站不上人,要不一站上去人就给得了羊癫疯一样在那抽。不会做就别做

又是bug!
总是在这闪退,修复和重装都没用,反映很多次都没能解决[表情_生气]

补了一千绑玉弥补我受伤的心灵!
天知道早上我滑这个冰,有多难受! 逼死强迫症的一早上! 嗐![表情_怒][表情_怒][表情_怒][表情_怒][表情_怒] 不知道有多少受害者

不要去坐三清山的秋千,有bug
给我卡进去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游戏有上帝模式吗?还是bug呀?

出个春节活动,不知道是来干啥的,专门来恶心人的吗。这冰做的要不站不上人,要不一站上去人就给得了羊癫疯一样在那抽。不会做就别做

总是在这闪退,修复和重装都没用,反映很多次都没能解决[表情_生气]

天知道早上我滑这个冰,有多难受! 逼死强迫症的一早上! 嗐![表情_怒][表情_怒][表情_怒][表情_怒][表情_怒] 不知道有多少受害者

给我卡进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