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扬威点?双节给人添堵的吗?
扬威点这个设定是怎么想的?不肝?殊途同归?官方知道输出职业刷满1万点要多久吗?还有现在独狼玩家不配做缉盗拿独珍了是吗?不是宣传“自由养成,社恐福音”吗?以前单人还能抢个旗子或组队打个无常,赤鸣压根不想碰的。现在一个人或一个队敢切战斗线吗?“会呼吸的江湖”,现在切到雁门关战斗线就窒息了好吗,进去就到医庐,真棒!从冰武以后官方就开始反复横跳,试探玩家底线,是准备给商城上属性铺垫是吗?官方要不要看看你们
突然觉得逆水寒就是个半成品,一点玩法啥的都没有
全靠更新时装啥的硬圈,索然无味
逆水寒,求求出一个45帧吧
同标题,平板太热了,45帧刚好
这庄园委托跟💩有什么区别
真的看着这庄园委托就头大,九点钟管家开始上班种西瓜,种到下午五点还是第一轮都没成熟完,笑死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逆水寒的西瓜是十小时成熟而不是三十分钟#庄园委托
我现在上游戏的欲望都没了,新鞋子我也懒得做任务又臭又长,要给就给别强行用这个+任务拉在线。除了星期一之后是真的没什么兴趣没什么玩的,我是铁衣我上一休六
真的,破防就在一瞬间!
照你这爆率我要想靠掉落拿到毕业装备这辈子都不用想了赛季末了,还卡我装备?内功灵韵呢,一个1700分以上的都没有?80个盒子兔子呢?。你给我们这个群体玩下去的动力在哪里?心里有没有13数?
建议逆水寒手游跟端游互通
建议游戏推出自动寻路,自动挂机。有挂机点。支持面对面交易 就可以了
手游啊,能不能把我的潮光还给我
匹配机制能不能改一下啊?什么鬼东西?传说匹配全是国标的。
你是不是智商有问题弄出来这么个人匹配机制?你没事吧?啊?我真服了?单人匹配的不配玩你家游戏是吧?
官方能不能优化下坐骑
200块买了个火马,结果脚上光秃秃的,火都看不见。#游戏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