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真厉害,一进副本战斗就断网,战斗时间一到一点都不会卡,好几周没打副本了,这游戏真够休闲的
奇珍建议
以后可以增加一个奇珍图鉴收纳仓库吗,直接把自己获得奇珍,放进去,想用了拿出来,而不是往仓库放,找地方。其实有时候看到自己背包一大堆奇珍,又不忍心分解,放仓库又占地方,猜想,出个专门放奇珍的图鉴仓库就好了。
爆率又开始了
前俩周概率提升活动出来的时候还阔以给点珍,这个星期开始啥也没有,本人开服玩家玩的铁衣到现在对我有用的,出了师兄斗笠,新75衣服,然后就没了,剑4骨钗没有一个,龙戒没有一个,副本外观一个都没有记住是一个都没有,我是一心走御的,加上这次的改动纯肉单嘲讽基本也够,老六1.3e仇恨还行。目前pvp的装备还没有过多的关注但是看到了有几个还可以,但是也就个把适合铁衣的。装备大多数感觉还是有点鸡肋,属性要加就加
请公布出货概率,谢谢
带了个朋友入坑刚开局还好萌新福利73毕业,再有个75雷音手,然后嘛玩的高兴他充了一千多,在一周什么都没有,又是75雷音手,这一周还是什么都没有,还是雷音手,然后他就清空卸载了,当喂狗了,普通75都不见哦,这个几率。。。反观我,一直紫装,百练也基本都是保底三次才有,陨铁都不够大方,老杀熟了逆水寒,请认真骗人,公布概率,谢谢
是的 总体概率没变
请问能不能公布一下80+天的全勤玩家装备独珍获取的单人最欧和最黑数据 让我们开开眼
逆水寒就现在的感觉
内功下个赛季不改版的话,也没啥可玩的了。。虽然我没出过带灵韵的属性,但真的没意思,必须要出新的更强的内功才行
星穹铁道,90抽小保底,180抽大保底,本来副本有时间限制对面板有要求,一个个卷的要死,之前就拼命提秒伤,现在打本不出东西没提升,更加剧了焦虑心态,出个兑换吧,他还藏着掖着不开,10个人的结义群,2个喊着不掉东西开小号,退游卖号就在一念间,你tap热玩榜都掉哪去了。我玩过猫游,别人把主角刷到255,我也玩过流放,流放大家都是说多少c市场买,没人说刷出什么装备,为啥我感觉这游戏大家耐心都不高呢,还是
这个世界太疯狂
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决赛圈就我和一个大哥一直开坦克对轰,最后我们药都用完了,那个大哥体力不支倒下了,然后一直不见最后一个人,最后的最后,最后一个人不知道从那跑步来了,问题是他藏到哪去了,圈那么小,蚂蚁都能看得见,他一直在圈外等我和这个大哥打完架吗,问题是我们打完,等待最后的圈收缩我才出去,出来直接抢坦克,请问这是个什么东西
对于不是欧皇玩家也太不友好了
我刚回归,存了大概有40发打造,可是一个金都没有出,保底也是紫的,这游戏也太搞人心态了吧
为什么逆水寒手游满世界都在讨论秒伤多少多少?
下个团队本和流派本也要秒伤多少多少的入组,一秒近十万的伤害,都要这么暴力刺激的么?🥹😅😇PS:不知道这算不算歪风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