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网易教你号黑就不要玩游戏
重新定义好词条,装备还都是我有的。哈哈哈,这么玩是吧
一个建议,招募频道改成跨服。
既然现在匹配是跨服了,招募频道应该也跟着改成跨服,这样一些人少的区半夜也能有本打。
技艺点不能重置?什么劝退设定
让那些啥也不懂乱点的萌新怎么玩?
承影剑和攀爬用的是真不舒服
如题
【不行就算了】
我就想问,雪泥鸿爪我过了十次,每次都卡在写诗后给食物的地方,我真的会谢你要不行你别出手游行吗?我手机配制这个不配是吗?
新模式一堆非法组队的玩个屁 不能跨区吗同一个区的开一把都认识 让其他人玩啥4打8还是4打12?
逐鹿:单人模式 建议取消坦克 大家顶顶
单人模式 1000分以上全是开坦克的,冲过来冲过去,策划你自己体验一下?开始开模拟器的坦克! PS:好像无双局真人多,之前都是一局2个真人
可以不出但别敷衍
先说,这个是个人想法,我确实觉得敷衍,喜欢的可以往官方那捧着。我不否认仙居原的箱子给了很多外观。但是说资源给得多了,醒醒吧,箱子多了里面的东西品质就降级了。探索因为有难度才叫探索,别搁我这说些无脑的话。这赛季难度也就这样了,不探索的人副本还不是照样过,别说什么资源不资源的,运气不好的人给再多资源不还是浪费。还有,我玩的是这个玩法,所以我吐槽这个玩法,别跟我扯上什么资源。之前以为每个地图的探索
逐鹿全是人机
已经刷到2000分了,4排全是人机,没见过有真人开坦克的,有啥意思??天下无双服你们能排到真人对战吗?
缚龙藤的设计师是个什么玩意,右手臂根本技能都锁定不到打什么,线锁上去了,百鸟朝凤根本就和空放一样,什么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