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终于奶活60石
叶氏毒池cba无望下一目标:伯爵毒池|ω・)
600多石头,氪了500多块。还是沉了
再也不抽了,现在的阵容加令咒打不过了再说吧。无视召唤功能
萌新,赌福袋伯爵,出黑贞是不是亏了?
感觉黑贞人手一个,我人都不好了现在。我不是黑贞厨啊啊啊。
拿皇好毒呀
送的石头想抽个我缺的弓输出刚好有个拿皇池然后150石都融于氵了b叔宝具加一杀卫宫加一我哭了
一千四百多一宝……
本来四百多石就抽到了,突然想来个二宝于是……
理性分析,自我反省
说实话我之前这个游戏放了很久,也没有注意资讯,这次暑假回坑听到大家都在等CBA,就觉得既然大家都抽,那她就一定有她的优点,所以把很早以前准备给鲸贞姑的石头都投到CBA池子里去了。我真傻,真的,我玩的明明主要是红卡体系,有时玩一下蓝卡体系,偏偏把石头都投到绿拐池子里去了。我在疯狂抽卡的同时忘记了我玩这个游戏的初衷是阿贞,无论是本体还是黑化还是Lily,都有她们独特的闪光点,我喜欢温柔但坚强的白贞
抽完了四百多石头的唯一成果
啥感觉都没有,波澜不惊
福袋是个智能的东西
他能从一二十个SSR里面选出你最不想要的那一个
池子有毒
我800石抽cba结果给我歪个恩奇都和阿蒂拉我也是佛了这也太难抽了吧
游戏强行逼我退坑
两单加攒的总共500石加20护符没有一个五星两个四星七张活动礼装我真的服了,不出斯卡蒂好歹给点安慰,啥都没有玩了这么久越来越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