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游戏还有没有宝石翁
开服玩家,一周年的时候抽到四张宝石翁,当时不懂事合了,然后到现在还没抽到第五张
气死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出CBA就不出CBA嘛,干嘛拿四星金卡骗我(ಥ_ಥ),看到彩圈了以为CBA来了结果转身四星(ಥ_ಥ)金卡术阶以为没问题了他##转身又是四星,卸载警告!!!
关于沉船的忠告
本人4单0五星还是有一点发言权的,对于沉船的master我只能说cba不是必须的,该怎么玩还怎么玩。cba虽强但绿卡队对于练度有比较大的要求(大佬无所谓)cba对于高难来说没有较好的体验,该红卡还是红卡,该蓝卡还是蓝卡,cba这种3回合爆破队一旦3t没通,高难基本就可以说翻车了。就拿这次黑呆高难来说吧,速通基本双cba+高宝bx(好像用cba只能这样打,不然必翻车),其他的要么伤害不过要么np回收
沉船又怎样!
虽然300+石头沉了 但是三周年这些本让我体验到双梅爆破的快感 没cba以后白嫖就完事了
一发满宝,贞德还不是new,
枯了
?
话说到时候你们抽不出CBA,会不会退坑,掀起一波退坑潮啊。
我还能说什么看帖子
还有我切嗣抽到满宝,这是什么池子
5星术阶金卡,结果翻开一看是皇女
看到金卡术阶我还激动的不行,唉,人生的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她还是走了
难受啊
不错,我沉了!!
210石,25张护符,就给我出了一张亚马逊女王狂战士,一张枪龙娘,不是看着box里的明梅狐我TM也退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