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公会战期间能换人吗
发现公会里只有五个活人了,想换公会了,问问公会战期间换人,对公会战拿奖励有什么影响吗
刚接触无期,玩了五天的账号。
目前46级了,感觉剧情和玩法都不错(以前看别人玩以为是自走棋类型的)对这个游戏以后主要的难度需求比较高的玩法不太了解,感觉三阶好难升,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抽取建议和培养建议,求各位大佬给点小心得
配队求助
大佬们我该怎么配队,感觉辅助有点多啊,明天领nox,那个先养,哪些后养,求帮帮
目前养前几个够吗
养了女仆,狂是只养到卡门70级。很想抽个瑟琳,但是又看到很多人已经开始屯方晶。是过年有什么很大的活动吗?我是11月份刚入坑,对柳生活动还不是很熟
问问抽取建议
问问佬们这个box有没有必要抽卡门啊
问一下升阶顺序
卡门没歪顺利出了,打算夫人先升三,然后的升阶顺序,打破碎二图用渡鸦赫卡蒂拉弥娅三个够吗(吐槽升三阶得好几天都刷金币才够)
求配队啊大佬们😭😭😭😭
大佬们我咋配队啊,大佬们😭😭😭😭😭😭
萌新求助!> <
主线才到第三章,只动了新手池的二十抽(没抽到哈梅尔)。建议拿接下来的卡门还是趁夫人池还在捞夫人?或者干脆等新年?或者说57有哪些新手开荒期的人权卡呢?感激不尽!
大佬们请问我推图怎么配队比较好哇
目前推到第六章,第一行是我用的小队,看推荐养了女仆和澈,但我号上又抽了几个狂,要不要去用狂替换几个呢
该养谁啊大佬们已经不知道咋玩了
救救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