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之前周年庆攒着抽瑟琳没抽卡门奈特,要补吗
<手头上异方晶不多怕新年限定抽数不够,但暗域深阱等卡门又常用,该返场抽一个还是忍一忍等二月进商店啊?
今天刚入坑,看到挺多时装挺喜欢
所以时装会返场吗,包括战令时装
角色重置
玩了两周,突然有一个疑惑,这个游戏是没有角色重置还是我没有找到,没有充值那得玩多久啊啊啊啊啊………
求助,三个十连,,这样能玩下去吗?
如图所示,早上刚建的号,新手池出了两个狂,夏音和伊琳娜。这是不是两个仓管?柏尔夫人一个十连就出了。这是玩游戏最欧的一次了。没有哈妹儿,能继续玩下去吗
萌新求助 大佬来看看
我要不要搞一个卡门
大佬们,这个开局怎么玩
好难选择
98元的9800异方晶是留着过年还是下一期,大佬们有推荐吗
配队怎么组呢
感觉第三章主线就有点吃力了,玩了两天半吧,感觉雷比尼斯好脆,把温蒂拉到多少级呢(是不是会被nox替代),伯爵继续养下去吗感觉挺好用
emmm可可有必要补3+吗
求问大佬,感觉差一点输出,还有昨天刚养的玛蒂尔达,有点用不上的感觉
下期复刻谁啊
阿黛拉池子结束了,什么时候新池子?每个月只复刻一个角色吗?体力上限只有最高140还是160?感觉夫人伤害好高,技能全6666,打主线至少60%输出都是她打的。渡鸦只升了3,4技能,但伤害和夫人差得真的多感觉活动里清扫油漆好难,只能过两关。演员收集里还差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