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请问活动给的剧场门票没用完会怎么样?
有人帮忙看看需要拉哪些,主线才第十章
所有拉70+的技能都是777,主线打不过,破碎防线和暗域什么的都打不过,开服玩家,缺可可利亚和曼缇丝,其他的全都有,拉过的都在这儿,有大佬给点建议,接下来怎么弄,活动烙印很多都忘换了。
萌新求助
刚进坑四五天,想问一下抽成这样需要重开吗?如果不需要求建议练哪个禁闭者
求大佬帮忙
刚回归,东西忘的差不多了,麻烦大佬帮忙配个队,能打主线就行,谢谢#游戏讨论#萌新求助
萌新求助 接下来咋练呢
玩了小半个月 有点玩不明白了 攻略上的好多角色都没有 其他这些也不知道能不能练
烙铁们 80抽抽这么多要重开吗就是最近才玩的没弄太懂 配队怎么配啊
下期卡门不抽的话,能直接在这里换吗?
没钻了但没卡门,黄票够换一个了。想问问大佬们下期复刻卡门如果不抽的话,这个商店上不上卡门啊?这个商店轮换的什么呢?只有2w钻想攒着抽限定……
有没有大佬帮我先配一套 现在有点痛苦号的感觉烙印也没有
大佬们,我有两个问题:1.夫人和nox谁先开专,本来是开nox的,后来发现夫人真挺强,长手群攻还有buff,很纠结。2.99和伯爵真是xp,真就不能养吗!一点机会都没有吗!!我要是硬要上呢!!!先谢谢各位大佬解答!
新手请教一下
萌新刚入坑一周左右,除了新手池啥都没抽,攒了120抽左右,请问一下夫人要不要抽呀,还是说继续攒着等年限?